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6-11-08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10月30日,由校工会和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16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个学院110多名教职工参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作为普通运动员参赛,各二级学院领导充当领队,老教协会激情不减,在赛场一展风姿。比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分为单打-双打-单打三个部分。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各支队伍充分显示团队精神,以球会友,在比赛中充分切磋交流,增进友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附属医院荣获男队女队冠军。男队女队第二、三名则分别由机关、信工学院和老教协会、基础学院夺得。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体育运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挑战自己的平台,激发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好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2016年广东药科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结果

男子组: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附属医院

机关

信工学院

老教协会

生科院

中药学院

体育部


女子组: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附属医院

老教协会

基础学院

机关

体育部

中药学院

药学院

生科院

学校工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