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幸福女教师”主题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全体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学校工会、女教职委决定举办“幸福女教师”系列讲座活动,定于2018年5月29日(周二)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第一讲内容:《健康人生,快乐生活》
主讲人: 邹宇华,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广东省师德标兵、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高级讲师、广东省健康科普专家等等。
第二讲内容:《发现你的美—色彩搭配及优雅仪态礼仪培训》
主讲人:张杨 公共管理硕士,高级礼仪培训师,有10多年舞台主持、演讲、朗诵等语言艺术的表演经验,曾任职多个政府事业单位,于2008年起从事语言艺术及礼礼仪文化的培训工作。现为教育部核心能力认证的高级礼仪(形象)培训师,为多个机关单位、事业机构、企业等礼仪培训:
二、讲座具体时间安排
第一讲5月29日(周二)下午2:00~3:10;第二讲3:20~4:50。
三、讲座地点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原校史馆)。
四、参加人员:凡感兴趣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五、具体要求
1、组织工作:请各部门女工委员于5月28日上午12:00前将本部门参加人员名单报工会张老师处(电子邮箱:1044166537@qq.com),并组织相关人员提前5-10分钟进入当天讲座会场。
2、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请各部门女工委员把本部门教师相关疑惑或问题预先做好收集整理,带到讲座现场,在互动时间与专家进行交流。

广东药科大学工会、女教职委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