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天地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品牌活动成果展示”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女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修养,学院工会、女教职委在2010年举办了庆三八、创品牌女教职工活动。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共同分享品牌活动的成果,学院工会、女教职委决定举办女教职工品牌活动成果展示系列讲座活动。

第一讲滋养生命、放松减压——幸福女人与快乐心灵之约126日下午在大学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工会女干部、部分女教职工代表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该讲座由中国人才网广东中心特聘导师、情绪疗愈导师 、团队心理导师李岚老师讲授。李老师以一种独具风格的体验模式让我们了解了什么是健康的心理;通过冥想放松、心理绘图来了解我们自己的状态;并教会我们采用积极的态度和方式去放下压力,体会当下;为我们提高自己的幸福指数指明了方向。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心灵的滋养和全然的放松享受。


讲座场面热烈,深受听众喜爱和欢迎,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讲座对提升我院女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工会、药科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