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天地 >> 正文

工会举办2011年工会女工及计生干部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为了让新一届工会女工委员、直属工会小组长、计生信息员熟练掌握女工及计生工作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工会女教职委、计生办经过精心策划和安排,于 9、10月分别举办工会女工及计生干部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学院工会计生专职干部、校级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计生信息员约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分二次会议进行,一是9月16日召开学校计生工作培训会议,学习了《广州市属地机团单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管理服务规范》,讨论《广东药学院在校大学生计划生育教育管理工作指引》并布置了本学期计生工作安排;二是10月14日召开学校女工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省教科文卫工会女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评选了“庆三八,创品牌”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并组织讨论女工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活动,使全体女工及计生干部明确了工作任务,开拓了工作视野,同时也加深了各部门女工及计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广东药学院工会女教职委、计生办
 201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