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天地 >> 正文

关于举行2012年“三八”节女教职工品牌活动成果展示联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庆祝201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院女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学院工会、女教职委决定举办2012年“三·八”节女教职工品牌活动成果展示联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全体女教职工


二. 活动项目


1.女教职工品牌活动成果展示


2.抽奖活动


三. 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下午1:30至4:30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四. 参加办法


1.以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报节目,各单位限报1个节目,参加人数不限,设领队1人。女教职工人数较少的部门工会可在校工会同意的情况下与其它部门工会联合展示节目。


2.抽奖活动抽奖券当天下午发放,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前往参加。


五、节目要求


1.内容健康,形式不限,歌舞、诗歌朗诵、小品及时装表演等均可,各单位可根据自创的女工品牌活动成果自导自演,自由发挥。


2.每个节目表演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


3.节目自备背景音乐,请于3月1日前将选定的音乐交校工会;


4.请每个单位将节目名称及简介(50字左右)于1月5日前报校工会。


学校工会、女教职委


                               201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