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天地 >> 正文

关于评选《“庆三八,创品牌”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现将评选《“庆三八,创品牌”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工作的具体事项补充如下:  
   一、评选时间和地点  
   2011年10月14日上午9:00,大学城第一会议室。  
   二、参评范围  
   各二级部门工会女教职委  
   三、评选条件  
   主要依据《关于开展“庆三八,创品牌”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的通知》中的条件,注重在活动主题、内容或形式、方法上有创意。  
   四、评选方法  
   (一)以二级部门工会女教职委为单位申请参评。  
   (二)参评部门工会女教职委将活动的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材料(1200字以内),并派代表概况性演讲5分钟,可以同时运用图片或多媒体等形式展示活动情况。  
   (三)由学校女教职委主任和各部门女工委员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选。  
   五、奖励  
   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工会将向获奖部门工会颁发奖牌和奖金。  
   六、要求  
   1、各二级部门工会女教职委要将此项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认真总结近两年本部门开展女教职工活动的经验,做好评选准备工作。  
   2、请各二级部门工会女教职委按要求于9月30日前将《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参评申请表》及参评书面材料报学院工会陈老师处。    
   3、参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于会议当天上午8:50到达会场,抽取发言序号。


广东药学院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