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功立业 >> 正文

广东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海燕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原广东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海燕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崇军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李海燕副书记一行。工会全体人员陪同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何崇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李海燕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我院工会加强组织建设、配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开展系列卓有成效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我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新再从我院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和谐四家实施八项工程为抓手,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为切入口,以双代会为平台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为着力点,发挥工会教代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对我院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海燕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广开大的办学情况、学校的整体概况等,并对我院近几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我院双代会工作从顶层设计到具体操作都科学规范、有条不紊,值得借鉴学习。广开大专职工会副主席文展红从广开大工会活动,组织建设等层面交流了广开大工会教代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