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务处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6-03-16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邓维龙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出席大会。大会向今年受表彰的1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70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50个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及179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和198个广东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颁奖。会上,广东药学院教务处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并受到表彰。

长期以来,我院教务处等有关部门通过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开展各种劳动竞赛和教学竞赛活动,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发展事业中来,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学赶先进、争创一流,充分展示工人阶级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和主人翁风采。广东药学院教务处以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动力,把队伍建设作为教学管理工作的基石,致力“三型”团队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一是建设学习型团队,了解社会经济发展趋势,掌握高等教育改革动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科学的现代教育观念和人才培养质量观;二是建设服务型团队,从规范管理入手,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在服务中实施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三是建设开拓型团队,不断创新理念,科学规划学校教学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施高效管理。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真诚合作、创优争先,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形成了和谐共事、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教学管理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