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广东药学院举办“建设和谐四家、实施八项工程”创建活动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3-07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我院“建设和谐四家,实施八项工程”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更好地推动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取得扎实成果,1月4日上午,学院工会在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建设和谐四家、实施八项工程”创建活动总结汇报会,各二级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结合自己的特色就本单位工会工作和在创建“和谐职工之家”、“八项工程创新奖”、“模范职工小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演示。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紫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黄紫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以贯彻落实学院党代会和双代会精神、实施“十二”五规划、建设“六型”工会等3个抓手为切入点,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创建活动,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把工会工作做新做实做活做强,提高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切实把工会建设为有温暖感、依存感、方向感的民主、和谐职工之家。


校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常设委员会)委员、各二级部门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直属工会小组组长等30多人出席了汇报会。



广东药学院工会


二〇一二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