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广东药学院举行历届青年教师竞赛获奖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为更好总结经验,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更好地推动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庆祝第28个教师节,学校于9月21日上午在大学城主校区图书馆圆形会议室召开我院历届青年教师竞赛获奖代表暨庆祝教师节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崇军、副院长陈思东出席了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省级青年教师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及学校历届青年教师竞赛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省师德标兵代表,以及学院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宣传部、基础学院、医药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何崇军副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崇军副书记和陈思东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艰苦努力、辛勤付出为学校争得荣誉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与身边的教师一起,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获奖青年教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获奖过程,他们从教师团队建设、比赛经历、上课感想、教研室指导、获奖后的思考、未来的教育科研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重视与培养,也离不开所属教研室、教研组的团队合作与支持,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师德修养,加快专业发展,力争创出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全国优秀教师、省级青年教师竞赛评委毋福海就今年省级竞赛有关情况作了阐述。省师德标兵邹宇华对教师的师德培养以及工作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基础学院、医药化工学院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二级教学单位人才培养的经验。工会、教务处负责人也分别对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对未来的教师培养工作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