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维权帮扶 >> 正文

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我院开展“广东省扶贫济困日”主题捐增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今年是建党90周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攻坚之年。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201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要求,在第二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工会联合学院扶贫办、团委等职能部门,结合近期开展的“和谐四家,八大工程”之爱心帮扶工程,围绕今年 “人人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的活动主题,在全校迅速掀起了“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的高潮。

   各二级部门工会纷纷响应号召。6月28日,机关工会在行政楼平台开展主题捐增活动,学院领导带头捐款,共筹集善款16160元;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捐赠,共捐款12870元;中山校区、赤岗校区、宝岗校区以及药科学院、医药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等等25个部门工会也先后开展了主题捐增活动;团委在学生中开展一次人人奉献爱心“一元捐”活动和缴纳特殊团费活动,共筹集善款6000多元。

   广大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为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献上了深深的爱心,全院共募集善款9万多元,其中教职员工个人捐款金额最高达1000元。学校有关部门还将到对口帮扶贫困村开展特殊党日以及访贫慰问、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