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各二级部门工会: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高度重视与部署,以及始终对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工作的关心关爱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激发少年儿童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学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5月16日——6月1日

二、活动对象:子女年龄为14岁以下(2008年6月1日后至2022年5月31日前出生)的教职工

三、活动主题:

(一)“书香满校园 阅读伴成长”亲子读书活动

活动内容与要求: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与子女选择并阅读一本喜欢的书,撰写读书心得和推荐理由,荐书类别不限,要求思想内容健康。作品需以“教职工所在部门+姓名+题目”为文件名,参照模板(见附件2)进行撰写。

(二)“世间童趣 温暖如初”六一儿童节摄影活动

活动内容与要求:作品内容可以是少年儿童关于自己的生活趣事的记录,也可以是教职工关于子女生活趣事的镜头捕捉;作品需要简述关于作品内容的构思、想法或背后的趣事,请将作品以“教职工所在部门+姓名+作品名称”为文件名,参照模板(见附件3)进行排版。

(三)各二级部门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形式与要求:各二级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相关的活动。活动结束后,需提交活动方案、活动照片或作品清单等材料。

凡参与以上三项活动之一的教职工,均可获精美纪念品一份,但不可重复领取。请二级部门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以二级部门工会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信息汇总表》(附件1)

2.《读书心得》(附件2)《摄影作品》(附件3)

请各二级部门工会于6月1日17:00前以上材料本部门工会开展的主题活动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h308308@gdp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侯老师  39352048


附件:

1.“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信息汇总表

2.读书心得(模板)

3.摄影作品(模板)



广东药科大学工会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