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参观商品房楼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6 [点击数]: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观商品房楼盘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了帮助需要购买商品房的教职工,校工会定于2007年1月11日(周四)下午组织教职工参观“索丽苑·恋日100”楼盘。楼盘地址:赤岗聚德南路,226汽车总站旁。该楼盘投资商为广东广盐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由天地阳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代理,发展商是黄埔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商品房(九层电梯楼)内部认购价格:均价5800元/m2(含800元/m2的装修价格,如不需要装修,价格还可与发展商面议),以上价格只限1梯、6梯、7梯、8梯。

在http://newhouse.gz.soufun.com搜索广州海珠区就可看到恋日100的楼盘。

有意看楼盘的教职工请于2007年1月10日下午14:00前到校工会办公室报名。

乘车时间:2007年1月11日下午13:30(单程,自负车费4元)

乘车地址: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旁(湖边)

附:“索丽苑·恋日100”楼盘有关资料

学校工会

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