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药学院2016年“迎春杯”门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学校老教育工作者:


每年一次的教职工迎春门球赛,加强了各部门交流、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由学校工会、离休办公室、退休办公室主办,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和门球协会承办的广东药学院2016年第十八届迎春门球赛将如期举行。请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精心组织好比赛队伍,依时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原则:  


比赛以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为单位组队,人数不够两个部门可联合组队。每队可设领队一人、教练一人、运动员5-7人 ,总人数不超过8人。每个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队比赛,不能兼顾二个队,否则属犯规。


二、报名时间:  


自通知公布起到12月11日均可报名,填好报名表(见附表),12月11日前交到学院退休办公室或发退休办的电子邮箱( txb34074458@163.com),过期不候。


三、训练时间:  


从报名之日起为训练时间。每天上午7:30-12:00和下午16:30-21:00(夜间有灯光),球队的训练请提前1-2天与门球协会联系,以便合理安排时间,器材和提供技术指导(一般以下午为主)。联系人:黎洪华,电话34074260。


四、抽签分组时间:  


12月12日(周六)上午9:30各队派一人到门球场参加抽签分组,并协商小组赛的具体时间,各小组赛将在十二月底前打完。


五、决赛时间:


团体赛于2016年1月9-10日举行(初定)。赛后举行颁奖仪式,决赛的全体队员必须参加。


六、比赛规则:  


1、比赛规则按国家体育局2011年公布的“门球竞赛规则、裁判法”执行。裁判组由门协统一安排。


2、团体比赛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二名出线入决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四名。


七、奖励办法:  


1、凡参赛的队员发给纪念品一份。


2、团体赛冠军队可获流动杯一座,并可获冠名权,在杯座上冠名以作留念。


3、团体赛前八名发给奖品或奖金。


八、参赛队若需要聘请教练的可与门协联系安排,但不得请外单位的教练。


以上通知有不明确之处,可咨询门协联系人。



工会


离休办公室


退休办公室


老教育工作者协会


门球协会


2015年12月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