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2年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为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推动排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院更名大学的顺利进行,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排球比赛于11月18日胜利落下帷幕。

此次参赛队伍来自我院四个校区各二级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广大教职工,男女队共有24个参赛队伍。为期一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各个队伍的比赛热情随着决赛的进行逐渐高涨。最终男女队决出前八强。男队1-8名分别是体育部、机关、药科学院、基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中心联队、中山校区、图书馆+社科部+外语学院联队、医药化工学院;女队1-8名分别是体育部、药科学院、机关、医药化工学院、中药学院、基础学院、医药经济学院、宝岗校区。本次教职工排球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体育锻炼的机会,而且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丰富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对于促进我院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激烈角逐

获奖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