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庆祝教师节 喜迎十八大----我院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体育馆举行了以“庆祝教师节,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吴梅兴、院长朱家勇、党委副书记何崇军、副院长陈思东、张幼铎及院长助理张泽鸿、黄思翔等出席了大会,机关、各校区全体干部,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何崇军副书记主持。


朱家勇院长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校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我院以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医药大学为目标,以更名大学为抓手,在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表示感谢。他强调,求木之所长者,必固其根本。推动一所大学又好又快发展,关键靠人才,根本在教师。他表示,学校将大力实施强师工程和人才强校工程,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力争我院更名大学取得成功,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医药大学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随后,陈思东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广东省第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吴爽、蒋赣的决定》,吴梅兴书记、朱家勇院长分别给“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省“青教赛”二等奖获得者吴爽、蒋赣老师颁奖。


整场文艺汇演在乐队表演《温柔》、《向往》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即,舞蹈、歌曲以及诗朗诵、歌舞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其中合唱表演和歌伴舞《老师我想你》,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更是表达了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奋发向上的激情和决心。文艺汇演高潮迭起,主题鲜明,寓意昂扬。学子们通过精彩的表演为默默耕耘、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了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老师们也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人民教师的风采。师生们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