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在鄂教职医护员工慰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9 [点击数]:

各单位、各二级部门工会、各直属工会小组: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期。学校一直关注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安全与健康!疫情阻隔了空间,阻隔不了爱,相信广药大人众志成城,定能与国家共克时艰!为支持至今仍留在湖北地区的教工安心留在原地,学校已向留在湖北地区的教职工共27名(含合同工2名)统一发放了每人500元的疫情专项慰问金(通过工资卡发放,本月底前到账,请通知老师注意查收学校的这份关爱!如没收到,请联系财务处潘老师)。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留在湖北地区的教工虽人在湖北,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报送疫情信息,齐心协力为打好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疫情以来,我校教职医护员工充分发挥广药大的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有附属第一医院15名和附属第二医院4名共19名医护员工分批赴鄂支援湖北各地防疫工作,在非常时期贡献非常力量。请各单位、各二级部门工会发挥学校大家庭,工会娘家人的作用,继续对留在湖北地区的教职医护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送温暖活动,多关注他们留穗家属的生活困难,及时提供帮助,让教工安心留在原地。各单位有困难请及时上报,工会是个大家庭,有事大家商量解决,齐心协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请各二级工会及时发现宣传好身边人身边事的先进事迹,鼓励教职医护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发挥专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汇聚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积极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建功立业!

祝老师们身体安康,家庭祥和!

工会人事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