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9-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广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娱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由校工会联合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于7月2日圆满落幕!学校校长翟理祥、副校长黎锦城以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丁昆出席了活动。

此次参赛队伍来自我校各二级部门工会的广大教职工,其中包括机关工会、科研分工会、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老年乒乓球协会、药学院、体育部、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中医学院联队、医药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队以及基础医学院,共13个二级部门工会。

各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比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八强。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团体赛第一名是附属第一医院一队,第二名是附属第一医院二队,第三名是药学院一队,第四名是医药商学院,第五名是体育部,第六名是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队,第七名是老年乒乓球协会队,第八名是药学院二队。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子团体赛第一名是附属第一医院一队,第二名老年乒乓球协会,第三名是药学院一队,第四名是体育部,第五名是机关工会,第六名是医药商学院,第七名是科研分工会,第八名是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中医学院联队。

本次比赛增强了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认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