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教职工杯羽毛球男女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6-12-27 [点击数]: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和羽毛球运动,促进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锻炼和沟通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于12月18日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广东药科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团体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博罗医院、附属第一医院、信工学院、基础学院、机关、医药化工学院、生科院等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一至第八名;体育部、博罗医院、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院、图书馆宝岗联队、医药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新海医院联队、机关则分别获得女子团体赛第一至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活动是我校第一次举办的男女团体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以及各附属单位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取得非常满意的效果。这次比赛有几大亮点:一是参加人数多,共有15个部门单位组织共29支男女队200人多名运动员参赛,附属第一医院、博罗医院等附属单位也组队参加了比赛。二是参赛运动员羽毛球技艺水平整体得到提高,展现了我校多年来开展羽毛球活动取得的成效。参赛人员新面孔较以往多,一些教职工以前不爱参与羽毛球运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都来参加了比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三是团结拼搏精神得到了体现。有关部门领导亲自带队参加比赛,很多参赛者带着家属朋友来参加比赛,在为大家加油助威的同时,也把羽毛球比赛当一次家庭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