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天地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评选“庆三八,创品牌”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工会组织评选“庆三八,创品牌”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在大学城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吴新再,校女教职委主任王益玲,副主任张彩琼,校女教职委委员以及各二级部门女工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自从今年1月份学院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发动各二级部门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开展评选“庆三八,创品牌”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以来,得到各部门工会以及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各个部门工会积极申报参加评选,最后共收到“庆三八,创品牌”主题活动14个。每个部门由代表进行成果展示,展示内容各具特色,瑜珈健身,歌舞运动,美食烹饪,声音形象塑造等,形式丰富多彩,创意层出不穷。本次活动采取评委打分的方式,最终体育部的瑜珈健身班和药科学院的女性关怀体验活动获得本次最具创意女教职工活动一等奖殊荣,医药商学院中山校区联队,基础学院,护理学院,中药学院等四个单位获二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女工委员互相交流活动经验,展示活动成果,表现出我校女工在工作之余健康美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女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广东药学院工会女教职委、计生办
201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