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功立业 >> 正文

我院王益玲老师当选广东省教育工会第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张彩琼老师被授予广东省优秀女教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召开第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广东省女教职委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作出展望,表彰了先进女教职工委员会和优秀女教职工工作者。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主持会议,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郭泽宇,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女工部部长王丽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上,我院教务处处长、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王益玲当选广东省教育工会第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我院张彩琼老师被授予广东省优秀女教职工工作者称号。

又讯:

近日,因我院计生办张彩琼和附属第一医院计生办刘穗珠两位同志均从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满15年,为促进我国人口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做出了贡献,荣获了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予《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者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