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维权帮扶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各校区,附属第一医院,各二级学院、部、馆、处、室,直属单位:


每年6月30日举办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我省推进扶贫济困事业的一大创举。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粤教办函[2015]93号)的文件精神,院办(扶贫办)、工会、团委将在6月30日前后在全师生员工中深入开展一次以“扶贫济困、共同参与”为主题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7月6日前,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一次“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主题捐赠活动。


2、团委在学生中开展一次主题捐赠活动和缴纳特殊团费活动。


3、开展一次访贫慰问活动。6月30日前后,学校扶贫办和有关部门结合实际开展到对口帮扶贫困村和在我院师生员工中开展访贫慰问、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4、教职员工的捐款由各二级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收齐后,以部门为单位将捐款款项统一交到财务处,并将捐款清单(含捐款人名单和金额)交到学校工会赵兰芳老师处;学生的捐款由各二级学院汇总交到团委曾华老师处。再由学校扶贫办将捐款汇总统一汇入省扶贫基金会帐户。


5、要以“扶贫济困,共同参与”为主题,做好扶贫济困活动的舆论宣传工作,各单位要将开展捐赠活动和访贫慰问活动情况及时宣传报道,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精神风貌反映出来,在全校营造“奉献高尚、扶贫光荣”的良好氛围。


工会联系人:赵兰芳   电话:39352047


团委联系人:曾  华   电话:39352003


                         


                             院办、工会、团委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