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常设委员会)委员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6-06-05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常设委员会)委员和院工会专职干部等一行16人前往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学习、交流工会教代会工作,并受到华农大工会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双代会工作、职工之家建设、如何发挥教职工社团协会作用、工会组织建设、二级工会、教代会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女教职工工作的经验与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后,我院工会一行在华农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华农校园。


作为全国最早建立工会的高校之一,华南工会、教代会的工作基础扎实、工作规范,有许多创新点和闪光点,曾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做法和经验。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认真学习并借鉴兄弟高校工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我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思路,对于今后做好我院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作用具有促进意义。



 

 
                         广东药学院工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