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广东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6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广东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6月12日(周五)下午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会议中心召开,请全体代表(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依时出席。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各代表组分组讨论

时间:6月10日至12日上午,全体代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所在部门代表团讨论,分组情况见各代表团分组名单(附件一)。请各代表团长组织好本团代表进行讨论,特邀代表团由离休办公室吴军同志负责组织讨论,并将讨论情况在主席团扩大会议上向主席团汇报(见议程安排,要求提交书面汇报)。具体讨论时间、地点由各代表团自行安排。请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和团长及时将讨论意见建议和汇报内容进行整理,并于12日上午前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连同记录本交工会赵兰芳老师处,以便及时送达有关部门处理。请各部门工会主席协助本团团长做好讨论组织工作。

二、主席团成员、全体代表签到时间、地点安排

主席团扩大会议时间为6月12日下午13:30,请主席团成员和吴军同志于13:25分前到达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圆形会议室并签到;

全体代表当天下午13:40~14:00在大学城图书馆会议中心门口签到。

工作人员请于13:25前到场做好签到工作。

三、有关代表和工作人员乘车时间、地点安排

特邀代表团当天中午13:05在宝岗校区开车前往大学城校区;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代表(第十一代表团)用车由附院工会自行安排,中山校区代表(第二代表团)用车由中山校区办安排;其余代表自行安排。

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不参加后半场会议,特邀代表约15:40在图书馆会议中心门口乘车返回宝岗校区。

正式代表和工作人员于会议结束后,约16:55在图书馆会议中心门口乘车返回宝岗校区,经停磨碟沙。

四、请各代表团、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各代表团、各部门工会要精心组织好本团代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准时参加会议。有课的代表请按规定调好课,有出诊的代表请调好班,保证出席会议。确因病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须凭有关书面有效证明提出申请并经本代表团团长签字同意后,于6月11日上午10:00前向学校工会请假。

附件一:广东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名单

附件二:广东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座位安排表(另发)

广东药学院工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四日

广东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