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5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3-16 [点击数]: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和羽毛球运动,促进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锻炼和信息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工会、学院羽毛球协会于5月31日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广东药学院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活动。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以及各附属单位的热情支持和参与。这次比赛有几大亮点:

1 参加人数多,附属第一医院、新市医院和新海医院都带领一大队选手来参加了,加上学院教职工各系部,共有17支队来竞赛。

2,参加人员以新面孔更多,部分老师以前不爱运动,经过一段时间的参与羽毛球训练后,都来参加了比赛,并得到较好的成绩。不过还是年龄偏大的选手居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年轻队员参加运动。

3很多参赛者带着家属朋友来参加比赛,在为大家加油助威的同时,也把羽毛球比赛当一次家庭日了。

总之,本次羽毛球比赛得到的非常满意的效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以下各队依次获得前八名:

1 、新市医院 2、 体育专业队 3、 附一院队

4、 化工学院 5、食品科学院 6、体育业余队

7、图书馆研究生联队 8、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