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药学院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6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推广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定于11月8日举办广东药学院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15年11月8日(星期天)上午8:30-12:30,下午1:30—5:30在大学城体育馆举行比赛。

二、竞赛项目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三、参赛资格及报名办法:

1.凡我校及各附属单位员工均可在所属部门工会报名参赛。可以跨部门自由组合。

2.每位参赛队员只能报一个项目,不得兼项。

3.请各部门工会于10月20日截止报名,并将参赛队名及运动员名单报伍洛鸿处(邮箱:wuluohong@163.com)。10月21日,进行抽签。抽签原则上参考去年的比赛结果设种子选手,然后随机进行分组。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际羽联每球得分制,每场三局两胜。

2、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各项目每局打15分,3局2胜。胜一场记2分,负一场计1分,弃权计0分,一方弃权判对方获胜,双方同时弃权则均计0分。小组成绩按积分排名,如出现相同积分则按以下排名:①优先考虑相互间胜负关系,胜者排前;②如胜负相同,则比较小分,小分高者排前;③如小分相同,则抽签决定排名。每组积分排名靠前者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所有参赛队中选八对)。

3、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每局21分,3局2胜。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项目奖励前八名,如参赛队数在8队之内者,视报名队数给予奖励。

六、注意事项

1.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适合羽毛球运动(如有心脏病、哮喘病等疾病者请勿参赛,运动员身体状况由自己负责)。注意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运动伤害。

3. 参赛队员请备好身份证件,以备核对。参赛队经编排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不得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准无故缺席。违者,取消比赛成绩。

4.参赛运动员需提前到场,准时参加比赛,点名后5分钟不到者按弃权处理。

5.服从裁判裁决,对裁判裁决有异议者,可通过领队向羽协反映,不得与裁判发生争执。

6.请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认真做好赛前的组织、训练工作,以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广东药学院工会

广东药学院羽毛球协会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