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6-03-08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副主席吴思思率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一行50余人莅临我院中山校区参观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紫华、院长助理黄思翔、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新再、中山校区工会主席李叶青等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黄紫华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工会工作等情况。她指出,我院工会工作坚持紧扣办学主题,围绕教学科研中心,找准着力点,发挥工会重要作用;在工作中注重创新工作思路,用工程建设模式推进工会工作,创出特色,打造品牌,并积极推进二级“双代会”建设。黄紫华同时希望有机会多向兄弟院校学习交流经验。黄思翔对中山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管理体制、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

省教育工会主席陈昭庆以“目光远、心胸广、出手快、脚步实”概括表达了对我院发展的个人感悟,对我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表示极大赞赏和肯定,认为广药工会提出的建设“和谐四家”,实施“八项工程”的工作思路有创新,很有特色;工会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很扎实;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形成了坚强领导班子,很有凝聚力。他希望,新一届学院工会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建设和谐四家,实施八项工程与建设六型教育工会统一起来,创立广药工会工作品牌。

会后,黄紫华副书记等陪同来宾参观了中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