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举办第九届读书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6-07-01 [点击数]:


4月25日,“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的校园读书文化节开幕。活动由图书馆举办,并将持续到5月25日。

此次读书文化节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有大型的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包括“最美读书时光”摄影大赛及影展、“留下感言,放飞梦想”毕业季系列活动、“品读家书”主题书展等;有关于图书馆功能的宣传活动,包括图书馆官方微信服务推广、积分制宣传推广、校园一卡通借阅功能整合工作及宣传、大学城十校通借通还宣传等;还有Elisver ScienceDirec、PubMed等各大数据库培训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读书文化节旨在培养读者崇尚读书、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营造崇尚和谐、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并以此增进图书馆与读者的交流,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促进学校的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文化形象。

此外,为配合活动的开展,图书馆还新推出了积分管理规则,读者凭进馆、借阅或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各类讲座、培训、文化活动等获得相应积分,并可以个人积分抵扣借阅超期滞纳金。达到一定积分的读者在图书馆服务、评优、文化活动中享有优先权,并可在每年的读书文化节期间兑换相应等级的纪念品。

答人竞赛

“最美读书时光”摄影展

“在路上”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