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双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16 [点击数]:

2010年1月26日至27日,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宝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提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抓住机遇、稳步推进,推动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建设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大会由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紫华以及学校工会副主席吴再新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黄紫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新建设的二级学院,能够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和抓住广东高等教育大众化的机遇,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契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迅速。同时也寄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更大的期望,希望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在教学、科研、管理、民主政治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再新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致贺词。他对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会工作以及“双代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工会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教代会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特色优势,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建设高水平医药大学的主力军,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易法令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200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学院2010的工作思路,即以学生培养为中心,稳定现有招生规模,紧跟市场需求适时调整培养计划和专业结构;以信息类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试点为契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和实践;以医药类优势学科为依托,努力促进医药与信息学科的融合,提高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水平。

学院工会主席罗漫作工会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对学院成立以来工会工作回顾,并对未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在今后今年,学院工会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齐心协力,为建设一个特色鲜明、民主和谐的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